关于我们


1.我们的理念

 

DNA解码科学联盟”(D.D.S.A DNA Decoding Science Alliance)是一个刚刚成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、从事“DNA编码创建物种起源学说”研究和广泛传播的科学组织。

 

2008年至今,在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、分析、查考和论证等工作以后,看到在“物种起源”上,现今占统治地位的进化论,并没有真正的科学依据。在生物的DNA编码被解码认识之后,进化论已经处于无法面对的绝境。

 

我们清楚地认识到:只有从DNA编码和解码的研究方向上,去寻找人和生物的起源,才是正确的道路。

 

我们将向学生、家长、教师和公众,提供强有力的DNA编码科学证据,来说明人和生物从来没有发生过进化,进化论仅仅是一个不科学的假说。

 

我们是一个纯科学的联盟,不涉及任何政治和宗教。无论您在哪一个国家,无论您是哪一个民族,凡是同意上述理念的人,都可以成为我们联盟中的一员。

 

2.我们的使命

 

我们认识到,必须在科学上,与进化论做一个较量,彻底地否定进化论这一伪科学。并通过有效途径,将有关进化论的内容从教科书中删除。让这一现代的、真正的科学—“DNA编码创建物种起源学说”进入教科书,还我们孩子一个真实。

 

3. 联盟成员的权利和义务

 

所有成员都有权利发表意见、参与讨论和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。

 

所有成员都有传播本盟理念的义务。